close

最近抱著元元餵ㄋㄟㄋㄟ時,看著他,覺得怎麼那麼大隻,這是我家小嬰兒嗎?
回想去年3/17那天生完,護士抱著他來到我身旁練習喝ㄋㄟㄋㄟ的情形
那樣一隻奇妙的小人兒躺在我胸前..專注著咬著ㄋㄟㄋㄟ
產後隔日凌晨五點,第一次被喚起,至育嬰室哺乳
猶記得,拖著未恢復的身子,走在醫院長廊,寧靜無聲
進到育嬰室,消毒後,坐到甜甜圈椅子上,準備餵食
親切的護士將小小人兒推到我面前
天啊~這是我生出來的小人兒~
那感覺很不真實,但,卻也在真實不過了~
輕輕抱起元,呵呵,我的兒子
那時的情景跟此時抱著大隻的元,感覺真不同
我想這就是當母親特有的回憶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